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

[展覽]『阿嬤,卡麥拉!』十位前台籍慰安婦的攝影聯展


這次婦援會為阿嬤舉辦攝影展,讓阿嬤看看自己的作品被展示的樣子,也期望透過攝影展,讓阿嬤又能齊聚一堂,彼此激勵,得到成就感及對自我價值的認同。
參與展覽的十位阿嬤,透過相機再次傳達她們對生命的熱忱,按下快門的動作即使便生疏,也掩不住她們生命自主、新生的力量,每幅畫面都連繫了深沈豐沛的情感、對生命的迴喚,同時這些照片也成了她們晚年生活最真誠的視覺文件。

展覽另邀多位專業攝影師在中山地下街展出相關紀實攝影展,並搭配一座談會,婦女救援基金會邀請您一同參與,與攝影工作坊的吳明富老師聊聊,聽聽老師陪伴阿嬤拍照的故事。

l 阿嬤的攝影聯展
時間:2011.8.9-21
地點:127公店 (臺北市迪化街一段127號,上午10點至下午5點,週一休館)

l 紀實攝影展
時間:2011/8/1-31
地點:台北捷運公司藝文廊─中山地下街


活動原始連結: http://www.twrf.org.tw/p2-news-detail.asp?PKey=aBTOaB34aBUQaB38



R0011741.JPG


R0011745.JPG


R0011746.JPG

R0011747.JPG

R0011748.JPG


以下挑了幾幅擷取局部跟大家分享

 R0011742.JPG

R0011743.JPG

R0011744.JPG


慰安婦的展覽,
與捷運站的人潮聲,
無敵的違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