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[展覽]build building / 建築 建築 四人聯展@八樓當代




展覽名稱:build building / 建築 建築
展覽日期:1/7~1/20
開幕茶會:1/7 16:00 
展出名單:林永杰、陳柏銓、彭家誠、張道慈
展覽敘述:

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的天空已經被高樓所遮蔽?

城市像個不需要休息的生物,24小時不間斷的啃食著大地的資源成長。隨著人類歷史的演進,過去的房舍像是退下來的皮,留下了廢墟,而廢墟也再一次被分解、吞噬成為新的摩天大樓。有一天,大樓也將被廢棄,然後蓋上更高的建築,到那個時候,也許連天空也終將被吞噬。

越漸渺小的我們,活在這龐大生物體中,在我們的聲音被掩蓋前,我們想要對它說什麼?而它又想告訴我們什麼?

展覽地點:



八樓當代藝術空間  Floor 8 | Contemporary Art Space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9巷21號8樓
http://f8artspace.blogspot.com/
Tel: (02) 2597-5919
(週二-週六 11:00-12:30  13:30-19:00)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