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

[影展]≒NEAR EQUAL日本當代藝術家影展




上映時間/地點:12/2-12/16光點台北

參展藝術家:草間彌生、森山大道、舟越桂、會田誠、天明屋尚
主辦單位:佳映娛樂

五部紀綠片歷時數年,細膩刻畫藝術家創作時的珍貴時刻,捕捉大師們化腐朽為
神奇的靈感瞬間,並透露出藝術家私底下各個獨特的個性;同時透過導演獨特的
觀察力,觀眾隨著影片而一窺究竟藝術家們的真實生活。

票價:憑誠品會員卡預購180/張,5張900元再加贈限量典藏庫卡一套(5張)※憑電影預售票至上映戲院可兌換相關贈品。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)
(主辦單位有權保留對活動贈品修改的權利,贈品內容以戲院現場提供為主)


購票資訊:
兩廳院http://www.artsticket.com.tw/CKSCC2005/Product/Product00/ProductsDetailsPage.aspx?ProductID=hx0fZA09nGc3%2bwIInaE%2fYw
‧光點台北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(捷運中山站旁)


精采片段:
草間彌生


森山大道




天明屋尚
 - 日本畫



舟越桂






會田誠



(更多精采片段請至YOUTUBE 搜尋"NEAR EQUAL日本當代藝術家影展")




活動LINK : 
http://vip.eslite.com/LifeStyle/LifeStyle_D3.aspx?type=3&no=201111010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