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

[比賽]第11屆桃源創作獎102年2月4日開跑


由桃園縣政府文化局辦理的當代藝術徵件比賽「第11屆桃源創作獎」,初審徵件即將於2012年2月4日盛大展開。不限媒材、類別,只要是參賽者2年內的創作,皆可參加。本屆報名採線上報名,請在收件期間(2/4-3/4)到桃源創作獎官方網站http://www.tyccc-tyca.com/報名並上傳作品圖片。簡章可至桃園縣政府文化局 http://www.tyccc.gov.tw/ 網站「下載專區」-「視覺藝術科」下載,歡迎各界創作好手展現您的藝術熱情,踴躍參與。
 
桃源創作獎採初、複審二階段評審, 本屆獎金首度加碼,首獎「桃源創作獎」3名,每位可獲得15萬元高額獎金。次取「優選」3名,每位可獲得6萬元獎金。此外還有入選24名,每位將可獲得5千元獎金。獎金豐富,歡迎你來挑戰!


參賽資格:不限國籍之個人或團體。

官網:http://www.tyccc-tyca.com/
簡章:http://www.tyccc-tyca.com/the11thTaoyuanContemporaryArtAward.pdf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