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

[課程招生中] edu@TIVAC x 曾敏雄 x EPSON【認識輸出科技】


今年暑假,edu@TIVAC與EPSON和曾敏雄老師,跨界合作,推出【認識輸出科技】課程!
今日,數位攝影蔚為風潮,取代傳統底片為主流;
但提到作品的輸出,大家仍對手洗相片的質感有較高的肯定與緬懷。
你是不是也好奇,該如何以數位輸出的方式,讓你的作品在創作的最後一個環節仍然保持品質?
在這四堂課中,曾敏雄老師將分享創作歷程與展覽企劃與作品呈現之關係,
並且你將能了解輸出科技與耗材的知識,並透過實作,運用EPSON之產品技術來讓自己的作品有最完美的呈現!

  • 課程時間:2013.08.09起,每週五,晚間19:00~21:00
  • 上課地點:TIVAC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
  • 人數:15位
  • 課程費用:全期共2000元
  • 報名方式:請先下載報名表,填畢後寄至tivac@tivac.tw,標題請註明「報名認識輸出科技-您的姓名」
聯繫電話:02-2577-1781
官方網站:www.tivac.tw
Facebook粉絲頁:TIVAC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